阿熳🔆

今日份刷大结局🤔

1.班主任和……被抓现行早恋学生即视感🤔
2.来找美嘉送捧花的时候的两个人🥰。看到别人甜甜蜜蜜下意识会想到自己喜欢的人,所以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对视了,眼神里既有羡慕乔嘉的甜蜜,还有看喜欢的人时眼里的星光✨。两个人对视不到一秒钟就别过头去,嘴里还有笑容,明显是害羞了嘿嘿。

3.婚礼时候的歌舞。我真的尽力了……我截了十来分钟还是糊的呜呜呜🙊刚完成集体舞部分这俩就已经开始互相寻找了嘿嘿,然后自由发挥的时候就是两个人搂腰跳,后面谢幕完毕赵海棠是沿着咖喱酱走的方向走的嘿嘿(这里我瞎找的糖🙊)


4.这图是我第一次看大结局的时候截的(那个时候还能截可能是因为我一开播立马花钱直奔大结局看糖浆结局了吧)就莫名感觉这一幕很……祥和,两个人的表情也异常同步(同步震惊)。
5.嗑糖磕到丧心病狂的时候两个人指着同一个方向都是糖了害😒
6.同步假笑.jpg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