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熳🔆

关于糖浆2.0

补充一丢丢 十一集的开头咖喱酱和赵海棠两个人在坐着搭积木(害我忘了那个东西叫什么了🙊)说明两个人关系已经处成挺不错的朋友了,而且赵海棠幻想自己当网文编辑的样子的时候咖喱酱还在旁边学舌(那一幕好好玩啊嘿嘿)。赵海棠和咖喱酱成为网文编辑之后,赵海棠抱怨自己试图与网文作者沟通却驴头不对马嘴的时候咖喱酱说了一句“连你都听不懂”,说明在咖喱酱心里赵海棠其实是很厉害的,以及后面他们对大力把尼古拉斯张三的猫拐走的行为都觉得不妥,说明他们在有些方面还是很有共性的。后面大力以老太太是老年暴走团主力为由说服张伟继续练习的时候,咖喱酱是摁着赵海棠的头让他做点头状的。(害可能从这就奠定了糖浆夫妇里面咖喱酱攻赵海棠受的地位了吧哈哈哈。)

后面其实糖分都超级多,我重刷都是从十四集到三十三集反复刷的🙊

十三集里头赵海棠被弹幕整的非常的心情沮丧心灰意冷咖喱酱去安慰他劝他别喝了,感觉更像是朋友关心吧。十五集里头赵海棠蹦蹦跳跳说他要去追求大力的时候众人关心着张伟,只有咖喱酱一直在看着赵海棠,可能有吃醋的成分在吧。

十六集……两个小朋友用各种沙雕的方式演算题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特别有爱又好笑。有一幕是张伟回来看到咖喱酱拿着衣服赵海棠在拍照然后问他们在干嘛,咖喱酱放下衣服在跟张伟说,赵海棠本来还呆呆举着手机看到咖喱酱和张伟在说话才有点怅然若失地放下手机加入聊天(我也不知道我哪里读出这种感觉的哈哈哈哈哈哈)。

十七集😂赵海棠捐给山区的书里面混入三本(风流倜傥海棠君 海棠君戏耍张财主 海棠君智斗张老爷)被咖喱酱发现了😂赵海棠的装修只有咖喱酱喜欢😂赵海棠放个调料都没忘咖喱酱😂

二十集糖点聚集我真的是甜到爆炸,那首诗我原来还觉得可能是写给大力的,后来觉得应该是写给咖喱酱的。赵海棠对大力一直都是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欢她,张扬又放肆,而对咖喱酱总是温柔和内敛多一些,就像自己有一个心爱的洋娃娃,只想揣在怀里好好保护,而那首诗里面的动词,就是一种很内敛的爱,一种我只想默默地关心你希望你开心快乐的感觉。(我偷偷地看着你 我远远地看着你 我默默地看着你 )咖喱酱知道赵海棠骗她之后兑了彼心酒在赵海棠的红酒里面,他没有怎么迟疑就喝了下去,大概这就是爱吧😂咖喱酱喝醉之后睡着倒在赵海棠肩上,赵海棠没有推开(对比二十一集赵海棠的直男行为和二十五集赵海棠把睡着的咖喱酱推开),心里肯定是有喜欢的,可能还不自知。

二十一集开头咖喱酱说她和赵海棠是好姐妹,我看有集美分析咖喱酱在撒谎,我也觉得是这样😂就是嘴硬,她挽着赵海棠的手说的时候赵海棠的表情立马就变了,后面咖喱酱说赵海棠的相亲条件她局部合适的时候他说的两百篇论文更多的就是激将和嘴硬(害两个傲娇嘴硬小可爱是真的难搞)

二十二集开头咖喱酱说赵海棠半夜给她恶补西游记……电影🤔然后就是他们俩向大家展示决赛用的配音的时候,赵海棠一直盯着配音着的咖喱酱,特别有爱。她被贾小西在网上各种抹黑导致大家都被牵连的时候,赵海棠一直没有责怪过她,还在她向贾小西求饶的时候出来帮她说话(那段真的男友力max)

二十三集的时候的“咖喱 我裤子呢”,美嘉夸赵海棠的时候咖喱酱的眼神,两个人互怼对方糗事,赵海棠被美嘉揪头发的时候咖喱酱心疼的揉揉他的头,两个人一起在医院喜极而泣……dbq这些糖已经让我血糖过高心跳加速了呜呜呜

二十四集的时候两个人的默契“我也去”,咖喱酱努力用手势让赵海棠不要吃一菲做的巧克牦力,赵海棠替咖喱酱进快递通道,咖喱酱在赵海棠卡在快递通道的时候不离不弃还拿快递箱子让他垫着头,后来有快递输送进来的时候咖喱酱用手圈住赵海棠的头拉着他出来,赵海棠用手护着咖喱酱不让快递砸到头,😭赵海棠出来的时候咖喱酱那句“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还有她们的拥抱,真的有种久别重逢死而复生历经劫难终于见到彼此的喜悦和爱意。

(那两集爆哭呜呜呜,所有人都在关心美嘉的时候,只有咖喱酱一直都在关心着赵海棠☺)

二十五集……心动于赵海棠乱说话时候咖喱酱的妻管严动作(奠定了赵海棠的家庭地位🤭)和赵海棠的死直男式推开咖喱酱(如果周围没有人他应该不会推的我觉得)好像还有一幕是大力和子乔研究小小布便便,赵海棠在子乔说完像玉米就走了,那个时候咖喱酱盯着赵海棠的背影看了很久很久嘿嘿。

二十六集……“海棠陪我来健身”,错位牵手,还有两个人一起去带小小布,赵海棠抬头看咖喱酱逗小小布的眼神,赵海棠听到咖喱酱说会带孩子时候的眼神,awsl☺结尾还有乔嘉夫妇糖浆夫妇同款同步表情😍。

二十八集,张伟和咖喱酱为了撞坏婴儿车被一菲她们发现的时候,赵海棠盯着咖喱酱的表情,越看越像吃醋(如果不是因为他也在做亏心事我觉得……emm可能会徒手劈张伟)结尾咖喱酱搀扶着张伟出来的时候大力和赵海棠同时同步盯着他们俩,特别是赵海棠的……酸溜溜的小眼睛。

二十九集,糖点聚集,感觉每一分钟都是糖😂咖喱酱的手语只有赵海棠看得懂,咖喱酱想表达什么都需要赵海棠。不过有一幕是咖喱酱大半夜的敲敲打打,大力出来问咖喱酱怎么回事,然后赵海棠出来说梦见他和大力怎么怎么样。咖喱酱在他话没说完的时候就已经又开始敲敲打打了,正常情况下其他人在说话自己应该是会好奇人家说什么的,更多会是在别人话说完之后再开始继续自己的事情,但是她在赵海棠话没说完就开始了,一是咖喱酱吃醋了不想再听下去就继续自己的敲敲打打,二是希望引起赵海棠的注意。

第三十集是俩ai的约会,在我心里已经约等于糖浆约会了😂赵海棠一直在嫌弃咖喱酱和机器手玩剪刀石头布智障,结果自己全集一直在做比这更智障的事情😂(智障儿童欢乐多吧应该)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