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熳🔆

又是半夜睡不着的关于糖浆的害🌝

1.前几天重温的时候截的,莫名觉得像包租公和包租婆🌝

2.猪猪公寓的时候咖喱酱的自我介绍里面说“我的人生就像是一列火车,逛吃逛吃逛吃逛吃。”而三十四集里头赵海棠在看到咖喱酱的巨长心愿单后也是用这句话评价她的嘿嘿。

3.她俩一起合作完成电台广告那集,美嘉说他们俩晚上排练到凌晨四点然后到楼下吃葱油饼。我觉得赵海棠一个富二代会吃街边小吃的可能性不太大,于是我回忆了一下,赵海棠在爱情公寓里头吃东西的情节不太多,关于早餐的情节印象比较深的是他装修一菲的房子时给工人带的肯德基早餐,以及二十五集大力回忆和子乔一起讨论小小布便便的情形,那个时候海棠吃的也是肯德基的玉米,而周围人吃的是用普通塑料盒装的外卖,所以也比较能看出赵海棠对于早餐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那为什么一个对早餐要求比较高的人会到楼下小吃摊吃葱油饼呢😏

4.大结局纪念视频里头截的,她俩照片放一起了嘿嘿😏(同框即糖我不管略略略)

5.图是微博超话里面存的嘿嘿

赵海棠头上是一只狗,咖喱酱比起猫更喜欢狗😏

(强行挖糖最为致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2)